4/12/2013

暗戀


我想不少人應該有暗戀過誰的經驗吧~
不管是男是女都有暗戀的權利...
即使是高矮肥瘦美與醜都好也是有暗戀的權力啊
我自覺自己樣子不夠好   高度也不過155..又是個胖子  =.=
但是啊~我還是有暗戀別人權利吧
我喜歡那個人可能會很明顯,但我的宗旨就是“怎麼都不會表白”
理由簡單~我知道他一定不會喜歡我
暗戀別人總是甜甜酸酸的
會為他開心  為他難過  為他擔心  為他哭  為他emo
自己的情緒好像都爲了他一樣
他叫什麽我都會做,雖然清楚知道這是超級笨的行為啊~但是心甘情願的
即使覺得他多霸道,你都會很樂意
即使他對我做少少的東西,也許暗戀的人自己覺得微不住道,但是自己還是會甜甜的
他生病我照顧他,為他跑上跑下為的照顧他。房間裏面怕他一個人會寂寞而陪著他
但是..當我生病得不輕發燒的很厲害時他都不在...躺在床上都起不來了
那時是多寂寞的生病啊...寂寞的忍不住哭了...
在我印象中他一眼都沒看過我.....那是好傷心哦
但是笨的很久總會有醒來的時候~

現在我醒了
也跟自己說別再喜歡人了,不會有結果的
現在我想法不一樣了
我一個人也沒關係,雖然偶爾會覺得好寂靜
但是我學會如何度過了~
我不會好像以前那麼害怕一個人了
這算是向長大前進一步吧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