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0/2011

不被信任的小丑

我在這裡有時候給我感覺自己就好像小丑..
還要是一個不被信任的小丑.....
能帶歡樂給朋友,當小丑不是不好...
只不過感覺很多人都嘲笑我...

就好像我第一次站濂濂老師(吳松濓老師)旁邊當助理...第一次的我哪裡知道要做什麼啊?
結果緊張的要死....
再加上我生理期背不舒服....站久了感覺別沒力....
我一直跟朋友打眼色一直求救...
但還是沒用...我還是要撐到老師祝完菜...
朋友說..過程中老師一直有偷看我還偷笑...
就那樣...我一直被笑....

接著continue我被作弄...
這次是躲我的新電話...
我沒有亂放..只不過被拿掉不知道而已...
這樣兩次的被躲掉東西..
我更加的害怕東西不見掉....
東西要確定很多次才能放心....

要不然就幫我搞緋聞...
幫我和一個男生來在一起說...
我已經說了"我跟他只是朋友"...因為他吸菸所以不會喜歡他...
但是有些朋友就是愛幫我和他湊成對...
就因跟那男的傳緋聞,有些朋友就愛拿我來開玩笑...
把那些不是事實的說成好像真的...搞到另一些朋友以為是真的...
我不喜歡這樣被笑....

我這小丑...感覺自己不被信任的...
朋友每次把話說到一半就煞車...不和我說...
朋友裝神祕...問他什麼事..也不說....
為甚麼家人和朋友都不相信我.....
我真的是個不可靠不能被信任的人嗎...?
我很不開心....
寫著寫著我流淚了...... T_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